Heal the world of darkness.

=灼也
有事请看置顶。

火中取勺

后腿卡,我为玉兰串和小青柑打call

茶醉光年:

【譬如人间烟火色-priest作品群像歌合札】

「引一点波澜,将风雨搅和,
你见过世间种种颜色。
人间聚散多,爱侣故旧都相汇于这一刻。
恨邈若山河,爱赋予长歌,
跌撞江湖太平岁月 行过,
他们的传说,他们的喜乐都汇于这一刻。」
表白全世界最好的甜甜@一口獠牙的小甜甜 

封面拉低全札水平@茶醉光年 

(底图来自🐰)

《坏道》
夕阳沉没了 嘶鸣声微弱
携手步入鬼蜮的沼泽
善恶都难测 
还要奋不顾身爱着 拯救着

p2上 楚净予@抹香鲸 

《镇魂》
忘川的篝火 燎原了寂寞
千载如梭 缚于人间一诺
你眉眼如昨
多少情深 隔岸不能说

p2下 复川@欲借风霜 

《大哥》
从荆棘走脱 向河水陷落
只为溺毙 你指尖温热
我如饥似渴 我心怀“叵测”
放下自我 再重建骨骼

p3上 林眠@不学无术林目民 

《脱轨》
哪一次阵痛 算棒喝当头
时分奔走、从不曾停留
你和我一生 都逃不脱选择——
“活着”或“活过”

p3下 织遂@茶醉光年 

《大战拖延症》
时间就像无声流沙陷落脉搏
等血性冲破
种个故事在你心口说 
睁开眼 好好活

p4上 白青陆

《大英雄时代》
生死相托一笑而过 
为星辰 永不湮没
无垠宇宙与我见证
来去几回合

p4下 途知@老马途知 

《残次品》
像利剑划破 浩瀚的沉默
还欠一捧 自由的烽火
任残骸漂泊
风头浪尖逆流而上 正是我

p5上 琬卿@琬卿 

《默读》
暗夜湍流过 听人心描摹
赐我孤勇 纵烈焰似飞蛾
拥吻你心魔
漫漫长夜抬眼见星河

p5下 长风@长风如许 

《六爻》
前无来路茫茫随波去 如何求索
斩穷途 斗死生
无憾 是为君知我

p6上 降蓝@山色银屏 

《杀破狼》
敢执一意孤行 十面楚歌
百转衷肠 千刀难赦
万念剐尽 付炬于山河
却天幸我 风雨飘摇 深渊在侧
还可得君互照明月色

p6下渡樵@氓子渡樵 

《天涯客》
人心即江湖 名利生池泽
奈何举目 皆是跋涉者
生且该行乐 醉就应当歌
说透你我 谁非天涯客

p7上 悦诗@万鲸成月 

《有匪》
明月照山河 古今尽入墨
侠气未改横刀天将破
来日风波平 闲看翡花开落
依旧好颜色

p7下 领带@领带 

《山河表里》
灰烬之中催生不肯输的双手
狂澜也挽过
天地两端窄如一面 惊蛰落雨的山坡

p8上 颐纾@颐纾 

《过门》
一撑旧伞一起遮 青春流血岁月干涸
让我们干了这杯酒 再重新来过——

p8下 浮崖@浮崖山人 

《无污染无公害》
那年云太浓 腾烧了旧梦
熨帖成心头难舍之痛
旧巷口初逢
相思已铺陈,教人如何忘得?

p9上 灼也@火中取勺 

《烈火浇愁》
尘世身如寄,惊梦堪不破
谁抛去往事千般向 烈火
执念已难舍,又何必溯洄去前尘 问因果。

p9下 山行@山行六七里 

感谢各位参札的劳斯💛

大家都超棒👍(tag打不下了)

评论(3)
热度(105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中取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