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l the world of darkness.

=灼也
有事请看置顶。

火中取勺

Q:我想问一下您怎么进行手写设计

老实说我并不懂得什么设计,lof这个字体设计师的v挂在这,其实是不准确的,大概每个人的字体间都会有一些区别,在经历与练习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,这种风格大都是无意识的,将其称之为有意识的【设计】,并不合适,但属于字手们的认证就这一个,我们都干着挂羊头卖狗肉的生意罢辽。

你想问的大概可以概括为,好好临帖,形成自己喜欢的一种风格,并去不断提升,古帖是有营养的,但这并不是说江湖体就毫无立足之地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至于后期,排版等等,倒确实可以放进【设计】领域好好琢磨,搞出一些新鲜感来。

说到底,这块【字体设计师】的牌子,其实不难得到,而我们实际上只能说是【有一定影响力的手写博主】,离本质还差上很远,至少我现在是觉得门槛越来越低的,回头想想或许因为这是LOFTER认证达人吧,所以【活跃在这个APP上】要优于【字写得好】,来作为评价条件。

我们都需要更清晰的认知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火中取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