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l the world of darkness.

=灼也
有事请看置顶。

火中取勺

Q:想知道也也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文素?(是的我没有文素写了×)

太多了我有一本摘抄本,从各种杂志边边角角抠的句子(瘫倒)还有看小说的时候我会变成截图机器。

码几句。

已有丹青约,千秋指白头。——宋徽宗

信仰是在你看不见整段楼梯时就踏出第一步。——马丁路德金

树枝因疏忽,使我得见月;而月不见我,亦不见树枝。——顾城

驿寄梅花,鱼传尺素,砌成此恨无穷数。——秦观

我们整个的生命在承受,狂风乍起,彗星的出现。——冯至


评论(6)
热度(10)

© 火中取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