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l the world of darkness.

=灼也
有事请看置顶。

火中取勺

有几个事说一下吧

最近好多奇奇怪怪的私信和评论冒出来了,有几个事统一说一下:

①使用授权看主页简介,没提到的再私信我,抱图啥的我就当你们不存在了

②约字点置顶里带下划线的【约字】/小灼有话说合集正序第三条,有约字长条,看清楚要求加qq约就行了,别私信吱一声要约字就没下文了。也别找我约一些不在我业务范围内的东西。

③我的cn是灼也,认识的朋友大都叫我也也,评论区我都不认识的人别跟着叫啊喂。

④关于推歌:不排斥推歌,我基本听的都是v家曲或者同人曲主题曲啥的,+srrx相关。所以别给我推大热v曲了(不止一次被推的欲哭无泪),要真喜欢v家我能给你列一堆良曲无人出来......喜欢中v的姐妹也欢迎来和我写札啥的x

⑤不给不给无水印原图,除非是你中奖了x禁止禁止二传和转载到各种社交平台,简介的【转载需获授权】是给墙er们看的,个人转载一律不可。(因为之前被微博盗图还有200+赞令我很不爽所以我很严格x)

⑥qq1350726210长期扩列,请务必来找我玩,开了单打招呼给双,双向位置很多的,别精确查找过去然后一声不吭跟要暗杀我似的(落泪)


明明白白的事情别让我重复一遍又一遍👋🏻有话说清楚别反反复复吞吞吐吐的👋🏻爷脾气暴躁还没耐心


插播:微博同名,速速来关注/互fo一波

评论(26)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中取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