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l the world of darkness.

=灼也
有事请看置顶。

火中取勺

约字长条

例图见主页。/喜欢网红体的别来了别来了球球

约了息息妈咪@流云伴书 的文来找我约字可以打八折!

硬笔1r/字  五字及以内一律5r
默认白底黑字黑白滤镜,不做后期。
要摆拍约的时候说一声。可选海浪桌布/黑色背景布。

直女拍照,能接受就行,要效果好的推荐带摆拍底图约板写)

板写2r/字 五字及以内一律10r

100字以上1.5r/字 200字以上1r/字 更多还可以刀
默认白底黑字png/jpg。会印一个小章,去章+2r

要透明底/其他格式请备注说清楚。
不提供底图,请自带底图,确认底图授权可用。
不接毛笔,不会写秀丽。


以下用途均为板写
题字x2,我在的活动/喜欢的同人曲/v家曲题字无偿。
自印x3,无料x5,商用暂定同人类x6~10,其他用途请私信。
假期一天可出,开学周末清单。

不收q红,支付方式vx或者zfb。

50r以下单子写完付,50r以上单子先付50%定金。

写到字数50%以内跑单只收定金(即50%的价钱),超过50%跑单须付全款,不管你用不用。

约字+qq1350726210

lof私信真的不能发图你约空气吗???)

看清楚价格要求再来,我好说话约的多也可以刀,来约字的应该都是lof来的能看到约字条,尽量不要出现来问价后又嫌贵的情况,特别是心理价位比我半价还少的就别来了,我再怎么刀你也不会满意的,觉得我只值那个贱价让我挺心碎的。

★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体验之后不会再大刀了,我字的风格就这样您觉得行就行,我真的不知道xxx风格的字到底是怎样的字,喜欢网红体的别来膈应我,做不到写不出。

自用/题字出图后可修改一次。自印/无料/商用可修改两次。每次修改可调整排版/换颜色/换效果/重写部分字(50字以内可改3个字,50字以外可改总字数5%左右的字),重写太多的话超过的字数要加钱。超过修改次数也要加钱,按每种用途的字价算。


急单翻倍。


优秀下单样本:

类型+内容+(硬笔)是否摆拍/(板写)是否去章/格式要求/提供底图+用途+是否加急


评论(187)
热度(49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中取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