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l the world of darkness.

=灼也
有事请看置顶。

火中取勺

【燃星予梦24h/彩蛋组】

现在是2020.7.6  8:08a.m.

生日快乐,小王队长,恭喜微草夺冠,我永远爱你。

一共8p,注意查收。

【红心】+【蓝手】+【评论】里抽三个王粉送一套同图明信片,实物见p9,不包邮,不需要关注我,但会看主页,有王杰希相关的优先。

亲爆帮我做底图的 @倾与 宝贝!!!!太好康了我爱她呜呜呜!!!


现在我应该还在学校排考场,下午就回来了。选在8:08是因为两个8倒过来就像两个无穷的符号,从过去到现在,请陪伴我,到无穷的远方。

每年老王生贺都会尝试一点新东西,今年应该是最热闹的一年了,头一次策划活动(秦川那个虽然活动日期早但策得其实比老王迟hhh)邀请到了很多梦中情太,今天的吸王量大概足够我进ICU了(擦)遇到了很多困难,感谢所有帮助我鼓励我的人。

今年也比较特别了,头一次老王过生日我还没放假hhh前几年我应该会码一堆彩虹屁,今年倒话少了,把文素堆一下吧,当然老王的苏点不止这些啦。


-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。

-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,就这样无可阻挠地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

-在这个联盟生存,就是逆水行舟。

-区区微草,生于毫末。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。

-如果运气好也是错,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。

-匪夷所思的打法,完全无法捕捉的轨迹,仿佛魔术一般的节奏和变化。

-英杰,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!

-这已经是一个完全将战队摆在首位的选手,是联盟中最好的队长。



 都给我点进tag去看其他绝美老师(擦)

评论(143)
热度(1364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中取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